Wednesday, August 30, 2006

近来硬盘方面看到的新闻,忍不住说两句!

这两天老看到一篇文转来转去1TB的硬盘年内出现 ,煞有介事还slashdotted一把,原链接一看,不得不说,实质性的内容找不到,到有些标题党的嫌疑,看来这种事国外也有。

1TB的硬盘今年可能会出现,这算新闻吗?这样的事放到前两年说还算是,现在由一个业内的高级VP这样说,就成了新闻了,通篇看不到任何的数据或roadmap,这样的forecast有什么意义?别家早已实现了几年前的roadmap,并且执行力让人惊讶,对这样的公司只有尊敬。而对于这种整天放烟雾弹,实质的东西看不到,还搞什么预测?歇了吧~

连我这样的都已在我另一个Opera blog自建立之日起就放了个countdowns 1TB HDD(即倒计时预测),我这样一个业余爱好者半年前都能估计到的事(不信参考我的Opera blog ),对于这次这样的专业预测让我大跌眼镜,以前感觉这家保守,现在感觉飘。

原链接并没说这家将会先推1TB硬盘,看了标题后,原来我也以为这家要后发制人了,赶上来了,以前有过这个例子,比如500GB最早这家推出的,结果一看原文,啥也没有。想当年什么新技术都一马当先的IBM HDD部门,被收购后这副样子。原文反到提到有线报说,希捷年末或明初将推出1TB HDD,我看这到更靠谱一点。

又看了几篇新闻,斗大的问号,这个另外发Blog再说,还是实在点,多投入研发,毕竟一家独大的局面,没的选择,缺乏竞争的市场,不精彩。期待各大家能带给市场一点新鲜空气,一点惊喜。


Remark:

好不容易搞好,用PFF尝试发blog,set up半天,刚发现要自己设置一下,PFF论坛找了一通,用这个www.blogger.com/api才搞定,滴汗!试验性发贴,原本应该post到另外一个blog上的,实在是懒,想试验一下输出blogger blog到另一个Opera blog的效果,因为那个BSP不支持用PFF等发贴到blog功能。看看这个方法行不行?





Technorati Tags:

powered by performancing firefox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