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2, 2007

Blog EOL - 立竿见影

实在是想不出好标题,取了个这么个标题党和无厘头的title,为什么?因为不知道为什么?需要吗?不需要吗?需要吗?难道不需要吗?。。。。。。

接触Blog以来,也算有一段时间了,第一个Blog是在Opera上建的,没别的理由,爱屋及乌,第二个在Blogsome,想看看WP是什么东东,如此迷倒万众,第三个最终建在Blogger,无它,稳定和相信。现在看起来,这三个Blog对我来说等于EOL了,只是区别在于是被动的。EOL什么意思,就是End Of Life,通常指工业产品之寿终正寝不再生产,结束使命。用到这有点牵强附会,实在是想不出什么好词,就这个吧,意会即可。

对于最近接连发生的一些东东不懂,想一想有多少这样的我刚想用来着,这边已决定EOL了,真牛!

好歹这些家伙EOL前,我还看到过,比那些毛都没看到的自我感觉还是窃喜的,有点@Q!

数一数看一看了啊:

Technorati
VOX
WP
LiveJournal
Blogger
My.Opera
小脚色若干,还有个大角色就不举了都知道
还有今天发现的这个swicki.eurekster.com也EOL了

EOL的好,对于这些跟不上脚步的就要立马EOL掉,这样就Co-Operation了。

本篇BLOG到此也
EOL

后记:Anyway,决定仿效Techcrunch用的一个Tag:deadpool,我也加个Tag:EOL



No comments: